近期忙,不常上
寶石、普羅米亞深坑
ガロリオ恩恩愛愛💠❤️🔥

夢魘-1

大地開始復甦,法斯獨自走在學校,他準備前往冬眠室,將在冬眠的同伴叫醒。

他的步伐沒有以往的輕盈,相較之下沉重了許多,不單單是因為合金的重量,還有他在這個冬天所經歷的一切。

將他壓迫得近乎碎裂。

“快點,不然趕不上早會的。”

『嗯,說的對,我應該早點回來的。』法斯說道,他加快了腳步,『抱歉,安特庫。』

沒有回應。

他所呼喚的名字迴盪在走廊,他並沒有得到回應。

“喀噠”

鞋跟的聲音變得清晰,法斯猛然停下腳步,忽然意識到自己剛剛說了些甚麼。

他扶著額頭,晃晃腦袋,是太累了嗎?最近很常出現幻覺,還有幻聽。

“快點。”

熟悉的聲音催促著他,他好像看見白色的身影在前方不遠處。

『……來了。』

就這樣吧。

至少,還見的到他。

*****

冬眠室的情況十分精彩,大家各個睡眼惺忪的,只有翡翠很優秀,沒有賴床。

“大家還很累呢。”

聲音很近,彷彿在他耳邊細語著。

嗯,我該怎麼做?安特庫。

“先幫大家準備好早會吧。”

『……大家,還可以多睡一會兒,我會看著的。』法斯乖巧的向大家說著。

『真是幫了大忙……安特庫……』還在睡夢中的露琪爾並未發現異狀。

『安特庫他……』法斯喃喃自語,他知道的。

安特庫不在了。

他不是安特庫。

“說啊。”

與他對話的不是本人。

“我已經不在了。”

安特庫的身影佇立在露琪爾身邊,虛幻且飄渺。

在他眼前的身影只不過是幻覺。

『阿……』話語堵在喉嚨,法斯慌亂的看著安特庫。

他說不出口。

明明已經知道了,卻無法親口說出。

“這不會很難。”

“要有勇氣,法斯。”

“不是想改變?”

『……安特庫他,在月亮上。』

大家紛紛露出錯愕的神情,為法斯所說的話感到驚訝,還有他那雙奇異的手臂,以及身上散發出的陌生氣息。

總感覺,他們曾經朝氣的法斯已經不在了。

『法斯……對吧?』最靠近法斯的露琪爾困惑的問。

『嗯。』

『安特庫的事情是真的?』

幻影看著他,法斯抿了抿嘴。

『……嗯。』

『那雙手……還有頭髮……』

『之後會好好說明的,老師……應該也有些事情要說。』法斯打斷露琪爾的話,不安的抱住自己。

『我明白了,總之,你能幫我去看看辰砂的狀況嗎?告知他來參加早會。』

『辰砂……?』

這個名字,好熟悉。

『啊啊,你曾說過你們關係很尷尬,還是我去好了。』

『不,我會去的。』

法斯看著露琪爾身邊的空位,安特庫不知何時消失了,他腦袋稍微發愣了會兒。

『辰砂,是誰?』

空氣似乎凝結了,大夥滿臉錯愕。

“連這種事都忘了嗎?”一雙手搭上了他的肩膀。

什麼事?我忘了什麼?

“你還記得什麼?”那雙手覆在了他的眼上。

我還記得……

“明明不想戰鬥,卻還是保護了我。”

“勇氣,法斯。”

銀色的液體拂面而來,他嚇的伸出手抵擋,下一秒發現只是幻覺,露琪爾被他的舉動有點驚嚇到,臉色不太好。

『那、那個不算……』法斯疲憊的晃晃腦袋,『我的狀況……該不會很糟吧?』

『……看來是呢。』露琪爾回答道。

****

早會,很不想參加。

以新姿態出現在大家面前,已經不是第一次了,但法斯還是覺得很害羞。

“快點,要遲到了。”白色的幻影催促著。

『抱歉,安特庫。』他回答著,然後加快腳步。

但知道接下來要做的事情,他不自覺放慢速度。

等等要向大家細說那時候的事情。

想到這,法斯就覺得難受,他痛苦的掩面,合金的雙手逐漸崩壞。

他不想回憶,他不想去說。

“怎麼了?”

穿著黑色高跟的人兒站在他面前。

“又想逃避了?”

『不是的……我沒有……!』

法斯慌亂的抬起頭,他朝著對方極力反駁,但眼前空無一人。

這樣下去不行。

如果再這樣下去……

他會……

崩潰的。

踏著沉重的步伐,終於到了會議室,法斯穿越夥伴們,走到桌前,開始仔細說明事情經過。

他感覺到體內的合金在流動,以非常快的速度。

『安特庫為了保護我,被月人帶走了。』

“啪嚓”

『在緒之濱與鑲嵌粉色螢石的新型月人交戰。』

“啪嚓”

合金伸長,從身體裡傳出了碎裂的聲響。

『他們被打倒霧散後,緊接著又出現第二批月人,雖然比較小,但卻是亞歷報告裡沒……』

法斯語氣平淡地說著,大家看著變形的合金,紛紛都露出害怕、困惑、不安的神情,沉浸在自己情緒中的法斯並沒有發現。

“啪嚓”

“啪嚓”

“啪嚓”

他感受到自己的身體正在被磨損。

感受的到合金在體內又弄出許多裂痕。

……

……不是。

不是的。

不是,合金。

是他。

是自己在碎裂。

還有在人群之中的安特庫。

裂痕逐漸蔓延開來,在那張俊美的臉龐留下痕跡。

不要,他不想說了。

那天從牢籠看出去的畫面不斷在腦中浮現。

“法斯,勇氣。”安特庫開口說道。

勇氣、勇氣、勇氣……

對啊,如果是安特庫的話,肯定……

『……大概長這樣……嗯?』

法斯感覺到有些不對,他困惑的看向大夥,發現所有人都露出害怕的模樣。

很奇怪嗎?

他不禁這麼想,忽然有些不好意思。

如果安特庫在的話,會對他說些什麼呢?

法斯看向安特庫原本在的地方。

什麼都沒有。


❄️❄️❄️


還活著。

_(;ω; 」∠)_

太久沒寫文還在復健

最近的願望是好好睡個覺

然後法斯恢復健康(心裡層面可能有點困難?


累.jpg


评论(2)
热度(24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寶石毒無解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