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期忙,不常上
寶石、普羅米亞深坑
ガロリオ恩恩愛愛💠❤️🔥

iF-60

夕陽將學校照的一片通紅。

小法斯滿臉愁容的走在水池邊,之前三器同時出現的事情讓他憂鬱好久,不知道該怎麼辦。

越接近真相,越多事情就顯的奇怪。

疑惑隨之增長,卻一個答案也無法知曉。

那個自己呢?感覺就知道很多事情。

但…會得到答案嗎?

『…我…該怎麼辦呢?』

小法斯喃喃自語著,他的腦袋快要爆炸了,一下子是老師以及月人的事情,一下子又是辰砂工作的事情,還有博物誌…

『…煩死了!還是趕快把第一篇博物誌完成再來想吧!』小法斯決定去找法斯,『走啦!!!』

✿✿

『帕帕拉恰?你在看什麼?』

『沒什麼,想知道在我沉睡時都發生了些什麼。』帕帕拉恰笑著,回答露琪爾的問題。

『冬天的醫療日誌…這個冬天出現了新型月人呢,安特庫還全身碎裂,沒什麼事真是太好了。』

『我知道,我很久沒跟安特庫說說話了,他是個…很可愛的孩子呢。』帕帕拉恰輕笑,翻到了下一頁,狹長的雙眼微微瞇起,『他還記錄了很有趣的事情,你還沒看過嗎?』

『沒有呢,他好像說有記錄什麼事要我看看的樣子…』

露琪爾走上前,想從帕帕拉恰手上拿走醫療日誌,對方直接闔上。

『…幹嘛。』露琪爾瞇眼,『我還沒有原諒你呢,每次都給我逞強…』

『有趣的事情?是這個吧。』

帕帕拉恰自動打開某一頁,內容意外的多,粗略看一下的話大概就是被金剛修復的一些情緒抒發…露琪爾不太能理解這到底是誰寫的,用詞滿滿的撒嬌以及難為情,到底…全身碎裂被老師修復…嗯??

『安特庫,很可愛呢。』

帕帕拉恰沒想到安特庫這麼喜歡金剛,平時總是威風凜凜的樣子,心裡的想法居然如此熱情。

『被老師修復全身,好害羞哦,讓老師看見如此狼狽的樣子真不好意思,雖然全身碎裂覺得很困擾,但能夠被老師如此修復…這是安特庫寫的嗎?真意外呢。』露琪爾挑了挑眉,『興奮到語無論次了,還搞錯了本子…等他醒來應該會難為情到整個碎裂吧。』

安特庫那樣一本正經的人,內心居然如此熱情,露琪爾長知識了,看來他那冷淡的個性完全都是裝出來的,在老師面前完全都淡定不起來。

帕帕拉恰笑而不語,他將醫療日誌給闔上,眼角瞥見一抹薄荷色快速的穿過學校,他從診療床上站起身。

『露琪爾,我出去一下。』

『嗯。』

✿✿

『郭斯特,身體還好嗎?』

法斯久違的來到了圖書館,他來看看郭斯特恢復的狀況,聽說在他沉睡時對方也很常來,那他怎麼可以不來關心關心?

『不太好呢,還沒結合實。』郭斯特略困擾的回答,『法斯你呢?之前睡好久,發生什麼了嗎?』

『沒什麼,只是有點累而已。』

法斯隨便掰了個理由,其實他自己也不清楚發生了什麼,他只希望自己別再無緣無故睡著了。

『是嗎,沒事真的是…別那樣說,是你給人家頭的不是嗎?』郭斯特忽然自言自語了起來,他滿臉歉意的看向法斯,『黑水晶說要你保護好拉碧斯的頭,頭髮不見他已經很不高興了…真是的,一遇上拉碧斯的事情就非常積極。』

『哈…哈哈…我想也是…』法斯乾笑,『拉碧斯的頭髮有好好找回來收著,小黑你就別擔心了。』

『…你難為情了?被叫小黑很不好意思嗎?黑水晶真可愛。』

可愛?法斯疑惑,他所認識的黑水晶跟“可愛”這兩個字完全扯不上邊啊。

難道他那時候看見的黑水晶,才是真正的他?

到底…?

『郭斯特,黑水晶他的…』

『啊!!找到了!!』小法斯忽然出現在圖書館門口,朝著裡頭的兩人大叫,『你去哪裡了!我找你好久,快點,我們快點把博物誌弄好,我還有事情要忙呢!』

快速的衝到法斯面前,小法斯直接牽起對方的手就想往外走。

『啊!』

郭斯特忽然向前,抓住法斯的袖子,他的動作有些詭異,不像是他本人主動的。

『黑水晶!』

沒想到黑水晶會忽然做出這樣的舉動,平時沉穩的郭斯特一下子就慌了。

法斯有點愣住,黑水晶意外的黏欸…那他的小黑怎麼不會這樣?

『黑水晶?』

小法斯本來就對黑水晶很好奇,但他不擅長和郭斯特獨處,趁這個自己在旁邊,趕快來認識認識。

『郭斯特的身體裡,真的有另外一個人存在嗎?』

『嗯,總是先我一步行動呢,真讓人傷腦筋。』郭斯特嘆氣,這樣讓他很困擾呢,『……怎麼可以罵法斯笨蛋呢?』

……也不必說出來啊,郭斯特。法斯默默的吐槽。

『啊!黑水晶你好過分!無緣無故罵我笨蛋幹嘛!就因為我要把這個我帶走嗎!』

『不行這麼任性啊黑水晶……你怎麼又罵法斯了,罵人家本來就是笨蛋是不行的。』

『真是的!黑水晶這個討厭鬼!』小法斯抓狂,拉上法斯的手,朝著郭斯特做鬼臉,『我才不理你呢,哼!』

『…抱歉,下次見了,郭斯特、黑水晶。』

薄荷色的自己意外的和黑水晶不合,為了不讓郭斯特困擾,法斯只好先跟對方離開。

剛剛黑水晶會做出那樣的舉動…是因為他現在的臉是拉碧斯,才會不希望他走的嗎?

…這種事,他早就知道了。

『哦呀,你們要出去?』帕帕拉恰難得出現在圖書館,他有事要找法斯。

兩個都是。

『我們要去編輯博物誌,帕帕拉恰有什麼事嗎?』

『嗯…是有點呢。』帕帕拉恰摸摸小法斯的頭,晃了晃手中的醫療日誌,『有點事情想問問。』


评论(1)
热度(4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寶石毒無解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