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期忙,不常上
寶石、普羅米亞深坑
ガロリオ恩恩愛愛💠❤️🔥

朧月-5

(微帕露注意)

****

『嗯……很好,沒有過敏反應。』

露琪爾解開繃帶,查看法斯的傷口,確定並沒有出現過敏反應,準備替他上新的藥。

看著雙腿的疤痕,法斯心情不免有些鬱卒,他要一直帶著這醜陋的傷疤嗎?

『……安特庫,有襪子嗎。』法斯悶悶不樂的開口,『我不想讓別人看見我的腳。』

觸目驚心的傷疤,法斯自己看了就很難受了,他可不想被其他人看見。

『我再找找,幫你準備薄一點的。』

知道法斯在意的地方,安特庫沒有多問。

『不用那麼麻煩,這個給你們。』露琪爾從木盒子裡拿出一個紅色的圓形小盒,說道,『這個白粉可以遮掩傷疤,法斯你的皮膚挺白的,塗上去應該就看不出來的。』

『給我的?』法斯驚喜的接過盒子,露出笑容,『謝謝你,露琪爾醫、生!』

『別叫我醫生,我現在已經不是了。』

露琪爾露出苦笑,他怎麼能稱自己是“醫生”?

他連自己都治不好呢。

『為什麼?你不是幫我看病嗎?』法斯困惑,『不然叫你庸醫?』

『你的嘴巴想被我縫起來嗎?』

露琪爾從寬大的袖子裡拉出一根連著縫線的銀針。

『名、名醫!』法斯連忙改口。

『……唉,總之,你就好好休息。』露琪爾不打算繼續計較,『在好之前想待多久都行,有事情再叫我。』

將東西收拾收拾,露琪爾準備離開。

『有一件事,我很在意。』法斯忽然說道,『那個鬼說,都是因為我們,人類才會攻擊她的村子,還說我們是異鬼……安特庫、露琪爾,異鬼是什麼?』

露琪爾和安特庫的臉色同時變得難看,似乎想起什麼不好的事情。

『一般的鬼,他們的角是深灰色的,沒有甚麼戰鬥力。』安特庫緩緩說道,『只有少數人的角會變異,力量上比起普通的鬼,還要來的強大,那就是我們。』

『異鬼的能力比起一般的鬼要來的強大,因為數量稀少而更有價值,有些人類以抓捕我們為生,負責高價販賣給他人。』露琪爾拉實披肩,臉色有點蒼白,『甚至傳出,吃了我們的血與肉能夠長生不老以及我們的……不,沒事。』

法斯歪頭,眨眨眼好奇地看著露琪爾,以及什麼?

『這個。』安特庫指著頭上的角,『聽說磨成粉吃下去可以治百病。』

知道露琪爾不想提起,安特庫便接了下去。

『欸?那真的……可以嗎?』

法斯有些不安,他看著臉色蒼白的露琪爾,大概知道對方現在為甚麼是這副模樣。

『無稽之談。』安特庫冷哼,『化鬼就是那些愚蠢的人類所變成的,失去理智的醜陋模樣。』

回想起化鬼的模樣,法斯不自覺打冷顫,是因為他們的血與肉,讓人類變成那樣?

他曾經在遠處看過人類,外表與他們極為相似,最大的區別就是頭上的角,以及細長的瞳孔。

『安特庫……你為什麼不跟我說這些事情呢?』法斯疑惑,他已經不是小孩子了。

『我不希望你太早知道這個世界其實很危險。』

安特庫下意識摸了脖子,那裡有道觸目驚心的傷疤,像是硬生生的被撕裂開來一般。

『我想保護你。』

『那安特庫你要怎麼辦?誰來保護你?』法斯反問,他不開心的皺眉,『我已經從安特庫那裡得到太多東西了,我也想為你做甚麼。』

安特庫一直都陪在自己身邊,一直都在。

法斯無法想像沒有安特庫的世界,會是如何。

在一旁的露琪爾覺得自己不該繼續在這,便先把東西擱置一旁,起身離開。

『嘶。』

在廊下,他感覺到瀏海下的傷疤在隱隱作痛,露琪爾的腳步有些不穩,趕緊扶著牆。

重提往事讓露琪爾再次回想起當時的狀況,不禁感到恐懼。

所有人壓著自己,強行把他的角給取下。

失去角的他,變得虛弱無比,只能任由那些人宰割。

千鈞一髮之際,帕帕拉恰出現,才將他救出。

即使他的意識已經模糊,他永遠不會忘記那幅景象。

他從沒看過帕帕拉恰如此像“鬼”。

角是他們力量的泉源,失去了角,他的身體一年比一年還要來得虛弱,甚至連戰鬥都做不到。

因為沒那麼容易死去,他得一直承受身體逐漸虛弱的痛苦。

『呃!』

胸口忽然一陣劇痛,露琪爾痛的彎下腰,將披肩拉的更緊,他的身體非常不適,臉色變得蒼白無比。

『......!!』

最後支撐不住,雙腿一軟,在他跌坐在地之前,有人伸手攬過他的腰,將他護在懷裡。

『你太勉強自己了。』

帕帕拉恰擔憂的說道,火紅的眼眸裡滿是心疼。

『不……只是有點不太舒服而已……』

露琪爾虛弱的回答,提起人類讓他回想起不好的回憶,身體微微的顫抖著,額頭上的傷口好像更痛了些。

明明已經是200年前的事,為何到現在還會……

『回房休息吧,剩下的我會處理。』

帕帕拉恰將露琪爾抱起,用臉頰蹭蹭他的額頭。

『我已經不想回去躺著了,就在這吧。』

露琪爾輕笑,他已經受夠每天臥在床上的日子了。

『……好。』

帕帕拉恰妥協了,他抱著露琪爾,在廊下坐下,讓對方靠著自己的肩膀歇息。

他看著天空,任憑陽光灑在他們身上。

他們還能夠這樣多久呢?

****

帕露發糖拉這個月

開薰(>///<)

這個月的疲勞一掃而空,抓緊時間趕緊生一篇

上次更新好像是一個月前的事情了

沒時間想寶石阿嗚嗚嗚

有好多東西想畫,但回家只想當一攤肉泥躺在床上(趴

開學應該會比較不忙.....(心虛



早起好難呃呃呃\(ˊAˋ)/



评论
热度(1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寶石毒無解 | Powered by LOFTER